迫击炮Vs冰冻猪 究竟哪个更厉害?

自从X连弩被削弱后,迫击炮组合成功上位,成为现役流行组合,可是冰冻猪组合却不服气,毕竟冰冻猪已风骚好几个赛季,一直未被针对。现在我们一起讨论下,这2个组合哪个更厉害呢?

VS

正方:迫击炮上分神器

作为后连弩时代的流行组合,迫击炮一直被大家认可,其稳定的输出能力颇受玩家爱戴,而且花费比连弩还要低,配合防御流能更好的打出COMBO,重要的是不容易丢塔,打不赢至少能平局。

  • King神

    迫击炮作为白卡品质,是0元党的神器卡牌,对比土豪用的组合来说,迫击炮的组合更容易搭配!

  • 大大

    迫击炮的伤害是AOE伤害,不仅能攻击箭塔,还能帮忙消耗数量多的兵种,而且迫击炮的花费才4圣水!而且配合防守流失败率超低。

反方:冰冻猪更能打出优势

冰冻猪从皇室战争首测开始就一直保留的组合,经过几次平衡性调整,冰冻猪的地位一直未被动摇,唯一能和迫击炮抗衡的就只有冰冻猪组合了!冰冻猪的搭配多种多样,衍生多种卡组,在传奇杯经常可见。

  • 浅爱

    冰冻猪的亮点在于它能和各种强力卡牌搭配,世界第一的钟培生都在用的双冲锋冰冻猪流,更有双冲锋冰冻皮卡猪流,威力不容小视!

  • 耀秀

    冰冻术是现在最流行的法术,没有之一,既能防守又能进攻,辅助野猪骑士能轻松拿下箭塔,如此好用,还需要迫击炮?

网友投票

0
赞一个
0
踩一个
栏目策划
Carl、煎饼
我要分享 我要发布

关注微博微信公共账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