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.17173.COM

|更多话题,更多观点,快来17173皇室战争专区皇室斗辩场

第03期

COC暗示新兵种借鉴皇室战争?

大家都知道SC喜欢拐弯抹角的透露新信息,COC下个新英雄应该就是“皇室战争”里的某个卡牌人物,元芳你怎么看?>>点击查阅新英雄消息

VS

正方:既然都是姐妹篇 应该可靠

大家都知道SC发布了新的一款游戏,名字叫皇室战争,它是以COC的题材制作的,游戏内的卡牌名字和定位都是参考COC的兵种,然而在内测服发现,里面有几个COC没有的兵种,按照SC的习惯,这个肯定是新英雄的一种暗示!所以这个消息还是可靠的。友情提示>>查阅新英雄流处

  • 大B神

    SC就是喜欢疑神疑鬼,既然是姐妹篇,而且这么多人物都一样,那新英雄就肯定是皇室战争中的人物了!

  • 吊炸天

    很喜欢皇室战争里的王子,高攻击且耐抗,如果出在COC里一定又是个强势英雄。

  • 孤狼

    听说皇室要出能远程攻击的巨人了,COC也出这个就帅暴了!

反方:舅舅党说不是

舅舅党又来了!舅舅党告诉我,SC是不会这么早把信息透露出来的,一定是死守信息,而且一下子出那么多个人物,那肯定是大规模更新,没多久又来大更新,SC要作死?皇室战争的人物虽然有些人物在COC里没有,但不代表COC就会更新这些人物,毕竟我大COC才是主角。

  • 小溪

    本来是半信半疑,听舅舅党这么一说,还是觉得SC不会这么随意的透露信息。

  • 妖娆

    肯定不会是皇室战争里的人物了!舅舅党告诉我,下一个新英雄就是个很肉肉的坦克!

  • 靓妹

    一切都是浮云,咏哥也才出来不到半年,应该没这么快的更新频率。

专区首页

扫一扫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