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.17173.COM

|更多话题,更多观点,快来17173皇室战争专区皇室斗辩场

第04期

谍报?冰法师或成COC新兵种

皇室战争曝光了新卡牌冰法师,普通攻击附带减速,之前SC也爆料过COC和CR相辅相成,冰法师或将成为COC新兵种?>>点击查阅新兵种消息

VS

正方:好久没出新兵种了,应该是真的

根据COC的更新进度,长久来只出了新英雄咏王还有新法术,但还未出新的兵种,这次皇室战争曝光的是新卡牌冰系法师就很有可能就是COC的新兵种,而且游戏里既然有了火法师当然少不了冰法师,这样就能多了许多玩法。友情提示>>查阅新英雄流处

  • 大B神

    既然有了火法师,再出个冰法师很正常,相辅相成,而且火法是攻击力强,冰法应该更多的是减速效果,对箭塔都能减速。

  • 小晴

    确实COC很久没有出新的兵种了,年前出了咏王,年后应该就是新兵种了,这样冰法师的可能性就更大了。

反方:冰法有减速而火法没有,不平衡

如果说下个新兵种会是冰法师,那火法师就废了?冰法师有减速特效,火法却没有,明显不平衡,SC肯定不会做这么傻的事,出个BUG型的兵种,而且才刚出咏王没多久,以COC长久来的更新进度,要出新东西也是半年后的事了。

  • 衰哥

    看了资料,冰法师都能让防御建筑减速,这个太BUG了吧,明显是不可能啊,肯定是假消息。

  • 漠漠

    刚出的咏王,哪有那么快出新的,而且冰法有减速buff,火法啥都没,平衡是关键!

专区首页

扫一扫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