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击的黄家驹!现最潮上分组合推荐

《皇室战争》5.3迎来新的平衡性调整,迫击炮惨遭砍杀,恶心的自闭流不在,但加强的皇家巨人却领衔新的流派横行,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下皇家巨人上分组合!

卡组展示 Card group display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攻守转换快,防守一波,还能利用防守卡牌冲锋。亡灵大军可攻可守,圣水采集器可续航也可防守,比较稳定的组合。

操作技巧:圣水采集器放中间,可用来抵挡伤害,也可以赚费,亡灵大军和长矛哥布林解空兵或者坦克卡牌,不用怕被箭雨拿下,等箭雨过来你也输出了半管血了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大家可不要小看小皮卡的伤害,用他来切坦克卡牌非常赚,而且还能轻松切塔;皇家巨人在前吸引伤害,后方三火枪手在后方无限输出,火力爆炸,而且三冠很频繁哦!

操作技巧:利用冲锋卡牌小皮卡或龙宝宝顶前面,放下皇家巨人跟上,在河道处跟下三个火枪手,伤害爆炸,如果对方没有较全的防守卡,一下塔就没了。

优点

攻击性强,难防守

攻守转换快,可攻可守

机动性强

三冠轻松拿

进攻手段丰富

主要此卡组上分轻松

缺点

三火枪手容易被针对

此组合太耗费

碰到传奇卡谨慎

对卡牌等级要求高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比较侧重防守的组合,火球可解野蛮人,冰法可减速,火焰精灵AOE防御,主要防守组合都是低费。

操作技巧:火球解野蛮人、法师、三火枪手,小闪电解亡灵群和小兵,冰法师减速BUFF各种AOE,火焰精灵专克群兵,对空对地都可防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此组合输出点主要还是在皇家巨人身上,但如果被针对,亡灵大军也可以快速输出拿塔,前提你骗了对方箭雨。

操作技巧:依靠皇家巨人在河道输出,亡灵可清除障碍,圣水器赚取圣水差,拿下箭塔不是问题。

优点

防御型强

可攻可守的组合

操作简单,容易上手

卡组等级要求低,容易搭配

潮流黄家驹组合

缺点

冰法师难抽

碰到明星组合难防守

遇一波猪难解

无紫卡组合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新版本人海流,铜墙铁壁组合,创新四兵营恶心的不要不要,火焰精灵可防空防群兵,其他兵营可消耗。

操作技巧:墓碑用来防守冲锋流和野猪流,另外3兵营可用来持续消耗,火焰组合可以抵挡各种卡牌,非常好用的橙卡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依靠四兵营持续消耗以及防守,让皇家巨人有更大的输出空间,复制镜可在另一侧放下皇家巨人,两路开花,当然也可以放一起,圣水器赚费,但要保护好。

操作技巧:在兵营都在场时刻,可以不用特地防守,利用皇家巨人打出伤害,镜像伺机放下,打个对手措手不及。

优点

攻击性强,防守性强

兵营流难攻破

清兵更快

操作简单,容易上手

缺点

进攻方面手段太少

不好拿到三星

预判意识要强

玩家点评 Player Reviews

赞一个
0
踩一个
0

VS

  • 流沙河顽主

    皇家巨人攻击巨人的加强,站在河道边就可以攻击,经常打的对手措手不及。

  • 佐为SAMA

    皇家巨人配合三火枪手,输出太爆炸了!经常拿到三星,轻松上分,火枪手还能用来防守!

  • 雨夜屠夫

    一个电磁炮就解决,毕竟是屌丝组合,遇到明星队和RMB玩家,一切都是浮云。

  • 一叶知秋

    这组合太吃费了,比较容易被对手一波带走,前期比较难建立优势,还是靠运气的牌组,还是算了。

玩家评论

栏目策划
Carl
我要分享 我要发布
他们将在手游中为所有玩家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娘化绝版造型?隐秘的身世羁绊?超强大的作战能力

关注微博微信公共账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