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军都在用!三大主流卡组推荐

今天给大家带来三大主流卡组,强势的毒石头流、飘逸的电猪流、更有风骚的天狗矿工流,这3套组合的稳定性强。360皇室战争邀请赛冠军鬼魅影(YAYA)决赛时所用的卡组也在其中哦!

卡组展示 Card group display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以地狱塔为核心防守,哥布林和亡灵配合收割,防守手段丰富。

操作技巧:地狱塔防一切**物,哥布林和小亡灵可以防王子、野猪等突进单体卡牌,还能用来解野蛮人,箭雨克制群虫兵种,不到万不得已采集器还是不要用来防守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伤害爆表,瞬间灭塔,矿工还带补刀BUFF。

操作技巧:利用熔岩猎犬在前方顶住伤害,气球跟上,在熔岩猎犬吸引伤害的同时可用矿工补刀,当然这套combo要双倍圣水时间,正常是天狗+矿工或天狗+气球。

优点

攻击力爆表

冠军选手专用

速攻流

三冠轻松拿

攻守兼备

缺点

前提需要双传奇卡

不花钱凑不成此组合

土豪专供

进攻不成无费防守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防空、防地、防群虫,适合防守反击打法。

操作技巧:烈焰精灵和小闪电负责清理群虫小兵,哥布林可以配合火枪防空,加农炮防野猪、王子、坦克等人物,清完还能组织一波反击哦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防守反击流,关键时刻还有矿工补刀。

操作技巧:矿工和野猪都是可吸引火力的对象,一个输出,一个顶火力,火枪手则在后面输出or清兵,小闪电随时控制,对于反击流来说这套组合能打出不俗的伤害。

优点

反击流难防守

冠军选手专用

攻守兼备

缺点

进攻太单一

容易被克制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全面防守!靠防守争取圣水差反击组合

操作技巧:小骷髅和加农炮可以借野猪、王子等人物,公主和毒药可以解群虫类卡牌,小亡灵和皮卡可以清**物,多样式防守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一波流攻击,石头人配合小皮卡,毒药辅助,能打出成吨的持续伤害,更有公主在后方输出。

操作技巧:利用石头人在前面开路,吸引火力,后方小皮卡、小亡灵跟上输出,公主在后补刀;如果有地狱塔在克制石头人,可用毒药和小皮卡切掉。

优点

攻守兼并

防守反击流

一波强攻

进可攻退可守

缺点

公主难获得

进攻手段单一

玩家点评 Player Reviews

赞一个
0
踩一个
0

VS

  • 流沙河顽主

    毒石流和天狗流太恶心了,很难防守住,这两套卡组还是不错的,支持。

  • 佐为SAMA

    电猪依旧风骚,用电猪的都技术流,电猪用的好,轻松上传奇。

  • 雨夜屠夫

    各个组合都要传奇卡,这还让不让普通玩家活了,没传奇都是被虐的。

  • 一叶知秋

    一个地狱塔,一个加农炮,三个组合的主力输出都是废,轻松防御,就是这么任性了。

玩家评论

栏目策划
Carl
我要分享 我要发布
他们将在手游中为所有玩家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娘化绝版造型?隐秘的身世羁绊?超强大的作战能力

关注微博微信公共账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