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民专属套装!要上A8、A9不是梦

今天给大家带来平民玩家专属套装,本次推荐的卡组中没有传奇,几乎没有紫卡的组合,而且很多人都用这些组合上了A8、A9哦,平民玩家上传奇不再是梦!...

卡组展示 Card group display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低费防守流,圣水费用灵活转换,可防空可防地面。

操作技巧:烈焰精灵可以解群虫兵种,也可以吸引单兵卡牌(小皮卡、王子等),冰精灵可以辅助防御,哥布林、弓箭手输出,墓碑防野猪、大坦克等,因为是低费卡,转换快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持续消耗型,可以利用巨人在前面吸引活动,后面小兵跟上消耗。

操作技巧:利用哥布林小屋持续性产兵,皇家巨人吸引火力,后面一大波低费小兵进攻,但由于都是低费兵,容易被法术带走,但也是因为是低费,后面还能快速出兵。

优点

攻击力不俗

出兵多样化

消耗流

低费卡组

无传奇无紫卡

缺点

低费进攻易被解

不好打反击

对空流太弱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以防守为主的卡组,地狱塔和加农炮双重建筑防御,多样化的防御。

操作技巧:地狱塔专门克制坦克型卡牌,加农炮和小骷髅主要对付野猪、王子等,女武神、烈焰精灵负责清理群虫卡牌,毒药可以减速和持续消耗,多种多样的防守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防守反击流,进攻多样化,皇家巨人、烈焰精灵和小闪电的combo组合。

操作技巧:皇家巨人可以和多种卡牌打出组合,可以和毒药、烈焰精灵、女武神随意一个打出配合,伤害还是非常客观的,而且也不怕对手反击。

优点

攻击力不俗

低费组合

攻守兼备

进攻组合多样化

防守多样化

缺点

打自闭流较弱

进攻核心太单一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防空、防地面、防坦克、更能防群虫,多样化防御。

操作技巧:以地狱塔为核心的防守建筑,野蛮人和亡灵大军陆空双防,烈焰精灵和小闪电解场,多样化防守配合,自闭流防御壁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标准自闭流,木桶哥布林核心攻击卡牌,其他卡牌辅助攻击。

操作技巧:木桶哥布林自闭流的核心输出,野蛮人和亡灵大军即可防守也可进攻,火箭可补刀也可以自闭消耗,让对手即难防守,又能进攻。

优点

进可攻退可守

防守反击流

木桶偷鸡流

全新自闭流

缺点

自闭流起手差

圣水耗费大

玩家点评 Player Reviews

赞一个
0
踩一个
0

VS

  • 回忆A

    非常好,现在很少为平民推荐卡组了,都是传奇卡的天下啊,平民太难活了,可以试试卡组了。

  • 佐为SAMA

    皇家巨人一直都是平民上分的最方便的卡牌,没传奇卡也能打的非常溜,支持无传奇卡组。

  • 雨夜屠夫

    现在都是传奇卡的天下,无传奇的卡组都是被掉打,所以还是冲钱吧,不然玩不下去了。

  • 一叶知秋

    自闭流又来了?一看就是伪的,轻松破解,说是没传奇卡,紫卡也难拿,所以还是得冲钱。

玩家评论

栏目策划
Carl
我要分享 我要发布
他们将在手游中为所有玩家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娘化绝版造型?隐秘的身世羁绊?超强大的作战能力

关注微博微信公共账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