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新手的屏障!初期巨人流组合推荐

之前给大家推荐的都是A8对局会用到卡组,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初阶段都实用的巨人流,巨人不仅容易得到又非常实用,相信能帮到不少新人,咱们一起往下看吧...

卡组展示 Card group display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法术多样防守,强力防守地面流,有小屋的持续消耗,就能放心的下法术防御。

操作技巧:利用哥布林小屋进行消耗也可以用来防御,野蛮人可以应付坦克、单体兵种,炸弹可以可以对付地面群虫类,法术可以看时机解场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输出点集中,法术辅助性强,常常打的对手措手不及。

操作技巧:前期利用哥布林小屋消耗,巨人在前面顶住伤害,法术辅助清怪,配合野蛮人可以打出一波恐怖的combo

优点

攻击力不俗

法术多样化

消耗流

初阶分段适用

缺点

攻守转换慢

不好打反击

对空流太弱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本组合既可以防空、防地、防群虫,还适合防守反击打法,最最重要的是平均费用才3.5费。

操作技巧:野蛮人可以防御坦克和单体兵种,长矛哥布林、火枪手、弓箭手防空,对比之前的卡组加强了防空措施,毒药的加入能让敌人的兵种减速和持续掉血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低费轮番轰炸,不惧防御建筑,毒药能更好的保护巨人,以及后方的火力输出。

操作技巧:利用巨人在前方开路,野蛮人、火枪手跟上,然后配合毒药完成combo组合,低费卡组可用来防守和打反击。

优点

攻击力不俗

低费组合

攻守兼备

缺点

打自闭流较弱

低费卡容易亏费

遇明星队难打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防御核心-炸弹塔,优点:克人海,血厚,而且防守组合既可以防空又可以防坦克。

操作技巧:炸弹塔防守核心,可以克群虫又可以拉仇恨,骷髅军团可以防坦克和单体兵种,火枪手和小亡灵防空,多样式防守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多样式进攻,可巨人和木桶哥布林的组合,也可以巨人和火枪手的组合,进可攻退可守。

操作技巧:利用巨人在前方吸引火力,木桶哥布林飞到箭塔后输出,前提是先用骷髅海骗对手一个箭雨;火枪手和小亡灵可以一波防守后配合巨人打反击。

优点

进可攻退可守

防守反击流

木桶偷鸡流

低费卡组

缺点

较怕自闭流

卡组只能过度到A6

玩家点评 Player Reviews

赞一个
0
踩一个
0

VS

  • 回忆A

    对于一个突破新手屏障的过度卡组,已经算很好的了,而且能在这套卡组中开发出更多的套路。

  • 佐为SAMA

    巨人一直是非常好用的卡牌,在A8也是经常遇见的,而且毒巨人流应该是效仿毒石流,效果还是不错的。

  • 雨夜屠夫

    毕竟是新手过度的卡组,遇到人民币玩家还是比较弱鸡,而且低费卡容易被针对。

  • 一叶知秋

    这不是自闭流,只能算初期的过度,还是一句话,你不冲钱也别想往上爬。

玩家评论

栏目策划
Carl
我要分享 我要发布
他们将在手游中为所有玩家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娘化绝版造型?隐秘的身世羁绊?超强大的作战能力

关注微博微信公共账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