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传说组合!未逝的电猪流解析

本期给大家带来未逝去的组合电猪流,随着前一次平衡性调整,野猪遭砍一刀,但野猪依旧是主流,本期针对电猪流专门进行分析,卡组中都没有传说卡,平民即可组建...

卡组展示 Card group display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低费防守流,攻守灵活转换,可防空可防地面。

操作技巧:烈焰精灵可以解群虫兵种,也可以吸引单兵卡牌(小皮卡、王子等),冰精灵可以辅助防御,哥布林、小亡灵防御皮卡、巨人等坦克牌,因为是低费卡,转换快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快速切入型,野猪主核心,小皮卡大输出位,多方位配合。

操作技巧:野猪哥布林小闪电,这套combo组合并不陌生,野猪小亡灵冰精灵又是一组combo,加上小皮卡的输出,多方位进攻。

优点

出兵多样化

卡牌容易获得

低费卡组

无传奇无紫卡

缺点

低费进攻易被解

不好打反击

对空流太弱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低费防守卡组,快速防守流,可以依靠防守赚费差。

操作技巧:皮卡和哥布林对付坦克血厚的卡牌或单骑卡牌,加农炮野猪专供,烈焰精灵和火球可以轻易收走群虫卡牌,当然包括野蛮人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低费速攻流,利用野猪和哥布林打配合,要的就是低费快速推塔。

操作技巧:野猪骑士带上哥布林或烈焰精灵冲锋,火球伺机配合清理敌兵,小闪电辅助卡时间,一般这套组合能干掉箭塔3分2以上的血。

优点

攻击力不俗

低费组合

攻守兼备

进攻组合多样化

防守多样化

缺点

打自闭流较弱

对空较弱

防守组合

组合特点:防空、防地面、防坦克、更能防群虫,多样化防御。

操作技巧:以电塔为防守核心,哥布林和女武神、小亡灵的辅助配合,小闪电应急防御,可以轻松解场。

进攻组合

组合特点:稳扎稳打组合,大小双电辅助野猪开路。

操作技巧:闪电术-建筑的克星,专门为野猪开路,主要以防守后进攻,稳扎稳打,不能急,不然容易乱阵脚。

优点

防守反击流

建筑克星

缺点

进攻太单一

难防皇家流

玩家点评 Player Reviews

赞一个
0
踩一个
0

VS

  • 回忆A

    虽然野猪惨遭削弱过,但也不乏他的主流性,对于平民来说野猪流还是主体,无传奇卡还是很赞的。

  • 佐为SAMA

    野猪还是非常好用的,万搭组合,伤害还是不俗,必须支持贫民组合。

  • 雨夜屠夫

    大电猪已经不行了,只能在A8以下混一混,现在没有传奇卡,还想在高端局混?别想了。

  • 一叶知秋

    现在都是皇家巨人的天下,这写阵容遇到黄家驹估计都站不住脚了,更别说更牛的铁炉矿工流了。

玩家评论

栏目策划
Carl
我要分享 我要发布
他们将在手游中为所有玩家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娘化绝版造型?隐秘的身世羁绊?超强大的作战能力

关注微博微信公共账号